【松ステ】阿松舞台剧3大千秋超级随心所欲repo

松舞3大千秋随意repo(剧透有)


这次也是悲惨的在电影院看转播(位置还不好)松舞可以说是我最想去现场看的舞台了,毕竟饭撒太特别了,我也想收到好看男人们发给我的纸巾…(病得不轻)


剧情部分,这次的松野家日常是从元旦一直演到年末的,从新年去神社,到圣诞搞f6乙女游戏(?)都有,但是最劲爆的其实是……summer假面!!

本来我是想好好写点什么剧情repo的,但松舞本来也就没什么剧情,特别中间的部分,我的妈,summer假面一出来震得我头都没了,脑子也被震空了。昭和画风画那个summer假面就很冲击了,成人身材真人版更tm冲击。当然因为时间原因,没法把柏木涂黑,使得涩度少了几分(ntm)但柏木他身材真好啊……能get到为什么让他演次男了,身上没什么多余的肉搞这个summer假面竟然也能迷之…迷之……美…美观…………………但是因为好几场都要他出场所以保持了好久这个样子……啊…看着就冷…那天我还是穿大衣出门的,他老人家竟然在剧场里近乎裸奔。

然后就是这一次大家都露屁股了(。)剧情忘了印象里是儿童节他们在讨论谁更像小孩子,然后小孩子不就是底下那东西小吗于是是兄弟就脱裤子比比(……………)主演整齐排一排露屁股的舞台,试问别的舞台能做到吗(?)说起来官方好像是说他们全身各方面数据都是一样的(没有必要的情报)

当然我并不是喜欢看屁股人士(?)我只觉得好拼(……)当然谅谅结尾还多露了一次不失四男本色(。顺便yssy,三男帮五男穿裤子那里真的非常有原作若叶的味道(。

然后就是这次组合互动方面总体而言还是速度比较劲,演着演着两个人怎么就滚地上去了太不要脸了(?)然后F6也…没眼看(。paka这次也比较充足,特别F6那全身摸的…没眼看(。其他的基本就比较细节,小动作多,嘿嘿。

F6方面一如既往,兄组贴贴~长男真的好顶好会好强好涩(。顶胯我脸都看红咯。但是他们搞乐队的剧情那里我一直在出戏塔防老师的乐队松,因为…就次男那身打扮……下半身还好,上半身他穿了个全是破洞的黑色上衣,哇那个破洞上衣的品味实在是太太太乐队松了,完全就是架罗了………后面明显是临场发挥他们把次男抬起来疯狂欺负www后面琳琳躺下来翻身的时候还把这个破洞衣服掀了起来,然后他赶紧拉着遮住肚子,嘿嘿嘿(。虽然说真的那个衣服你遮不遮,又有什么区别呢……

顺带一提后面F6次男公主抱豆豆子的场景他还在不停轻轻拍女孩子的背,我有被苏到。哼,不过如此🍋.jpg

其他方面,笑点基本全在长男身上了。高崎是真的放得开,好强啊(指黄腔)饭撒看得我酸死了呜呜呜(。

这一次有喵酱,鱼猫的粮基本就是暴力往你嘴里塞,6月新娘的剧情里她俩干脆开始了模拟结婚,看啊你cp直播结婚了.jpg

然后非要说剧情的话还是最喜欢最后一段偏温情的片段,五个人一起欺负次男(日常1/1)结果把次男整哭了(但是没有出现やだやだカラ松,我的やだやだ呢!!)我喜欢速度夹着次男欺负他那一段(有点人性)之后他们觉得太过了又来安慰次男,结果次男表示你们这么嫌弃我我不做空松了!然后开始表示做轻松比较好于是一顿夸,阿轻被夸的开始自我检讨是个人渣,之后此剧情在其他弟弟身上重复3次,最后到了长男,长男表示你也快来夸夸哥哥我!次男:对不起,做不到,因为你是渣渣中的渣渣,实在讲不出优点(长男:???)之后全员意识到自己是人渣但然后又迷之打起精神这一段还是有松味的,毕竟我一直觉得松舞剧情其实完全不松(ntm)

后面唱歌部分,因为是大千秋所以多唱了一首,爽!整体而言是安里唱得最稳,好听。有一幕是优贵唱的时候其他四个哥哥从侧面和后面抱住他,这是什么美颜直击(。除了琳琳让我感觉他是没反应过来(。材木time强行-1,而且也没位置给他抱了,哈哈哈((。然后饭撒还是发纸巾,传统艺能了。不光发舞台上面还会掉,大舞台一地的纸也是没谁了。

最后合唱的时候,轮到两个女生在f6之间唱的那一段,高崎一直跟在后面结果真的把F6长兄吓了一跳笑死我了,然后不知道有没有记错,F6水陆后面被小植带跑打起ota艺了。说起来今天小植还学了F6三男的口气讲话,一毛一样太草了(。

虽然电影院没法收到饭撒纸巾(…)也没法握手但是收到了小泽五男的飞吻😘可可爱爱。后面还有好几次F6特写美颜直击,优贵真好看[跪了]

公开情报是明年的喜剧2,谢幕谢了4次,最后一次只有双长男出来,大哥土下座表示憋鼓掌了快回去吧。一副正常都是谢幕三次你们咋逼我们搞成了四次呢的表情。

整体而言还是很快乐的一次松舞!不说了我该去求佛让我中明年F6演唱会的票了(。不过还是希望松舞能在剧情和角色个性上再稍微,稍微开一点(比划)(?)总觉得现在有点太固定了基本是次男被欺负,但其实松现在这个被欺负的角色基本上是流动的(?)

然后就是很早就想说了其实次男每说一句话四男都要来diss一句くそ松,难道这就是四男没有成为karamatsuboy的世界吗!!!恐怖如斯!!!


最后,我只是去电影院看而已,他们竟然送了色纸,还是两张,还是一金一银,太感人了,刀舞,plz学学。

评论
热度 ( 6 )